一言不合撒孜然|ω・)و ̑

镇魂~ 梅溪湖~ 法扎音乐剧~ 荣迷~ 锦衣之下~
美好的东西都喜欢

墙头一堆,非常佛

是只会看不会写也不会画的废物
(っ╥╯﹏╰╥c)

还是带着tag发一遍……

素以研:

RPS圈和其他圈不太一样,所以也有很多的规矩和禁忌……以我搞了这么多年的经验,也就稍微说一下下我深刻记住的,公认的几条。





一:RPS CP的tag和演员本人tag不要一起带;和二次元CP不一样,演员tag只是专注本人,CP的tag便是专注CP。这就像到纯粉那里一个劲儿说CP怎么怎么好一样,纯粉觉得恶心,对CP和你自己的影响也是负面。


二:RPS CP的tag和角色CP的tag不要一起带;很多吃角色CP并不一定吃RPS,并且RPS和角色CP并没什么关系,张三李四一样的没关系。(PS:角色和RPS在同一篇文章里除外。)


三:敏/感题材(如吸/毒,死亡,恶意ooc等),本人黑料,不要在文里出现;很多时候有一些十分敏感的梗可能会让文手灵感迸发,但最好、最好、最好不要碰。毕竟不是所有人都吃这个,你总在别人敏感带上戳,人家高/潮可全是你的责任。




其他就没什么了,和二次元CP一样。


至于那些什么ABA能不能标注AB和BA的tag、衍生要打什么tag……就不在这里的讨论范围内,这是仁者见仁,智者见智了。

评论
热度(26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