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言不合撒孜然|ω・)و ̑

镇魂~ 梅溪湖~ 法扎音乐剧~ 荣迷~ 锦衣之下~
美好的东西都喜欢

墙头一堆,非常佛

是只会看不会写也不会画的废物
(っ╥╯﹏╰╥c)

是这样!没错了!

Courageous:

这张图真的说出了我的心里话

我喜欢的每个爱豆 比起单纯沉迷于他的美貌 更喜欢看队友之间的互动 不是觉得他们之间真怎么样 而是人与人之间的羁绊真的很有趣也很打动人 经常会被别人误解嗑真人CP就是想让他们出柜……然而我只是觉得他俩在一起很有默契 画风很搭 会表现出和其他人在一起时的隐藏属性
我喜欢看他们自然而然的默契 只属于彼此的梗和暗号 一点就透的心灵相通 苦难时候的相互依存 打磨彼此不断折中靠近 就像“一转头就能看到你在我身边”的这种安定感 两个人之间特有的 旁人无法取代介入的这种不经意的日常和细节所体现出来的默契 这是人间真情。

评论
热度(14)